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合作方的勾引(6. 龟头次次插进喉咙口,肏了几十来下之后,一泡精液就射在她的嘴里~~秦野X程意~~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野一个晚上都没睡好,闭上眼都是顾梨的样子,早上起来之后,先是去看了看主卧的顾梨,小姑娘的睡相是真的好,整个人安安静静的侧躺着,白嫩的脸蛋上还有几根碎发,秦野忍住向前的欲望,擡手敲了敲门。

顾梨半眯着眼睛,起身揉着眼睛,“叔叔?”

“起来吧,等下送你去学校。”说完之后就准备离开。

顾梨也没有磨蹭,刚掀开被子下床,整个人就晃了一下,一下子又坐到了床上,“怎幺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可能还没睡醒。”顾梨一边说着,一边打了个哈欠。

秦野抱臂站在门口,看着顾梨伸了个懒腰,而后起身,一瘸一拐的走出了房门,“昨晚谢谢叔叔,我先回去了.....”

秦野看着那扇关上的门,心里再次动起了念头........

送顾梨去学校的路上,两人从头到尾都没有交流,等到顾梨准备下车的时候,秦野才开口,“晚上几点放学?”

“五点半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,需要我送你进去幺?”秦野再次问道。

“不需要的,我同学在门口等我,谢谢叔叔。”顾梨说完之后就下了车,门口的程枝枝立刻向前搀住了她。

“这谁啊?”程枝枝问道。

“叔叔。”顾梨回答的时候,嘴角翘的高高的.........

为了下午去接顾梨,秦野一个上午都在连轴转,好不容易中午可以休息会儿,正准备午睡,就看到程意踩着高跟鞋走进了办公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