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情妇(想做叔叔的情妇~~想叔叔每天都肏我~~~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顾梨的手紧紧缠着秦野不放,下身在他硬起的肉棒上不断磨蹭,嘴里不断娇吟着,小舌头被秦野吸得麻麻的,在秦野含着她吮吸的时候,也跟着吸了口他的舌头,“叔叔~~好舒服~~亲的我好舒服啊~~”

下一秒,秦野在她胸上抓揉的大手,就跟着往她的臀部狠狠一抓,而后往自己身下贴着,“有多舒服?”

“嗯~~唔~~”

秦野的眼神发黑,盯着身下红着脸,咬着下唇的小姑娘,衣服已经被卷到肚脐眼,小小的肚脐眼看上去可爱的不行,胸部的衣服被自己抓揉的褶皱不堪,而自己粗壮的性器和她的阴唇紧紧贴合在一起,隔着一层内裤,都能感受到她已经湿了。

“叔叔~~”缠着他腰的双腿一下子夹得更紧,阴唇和他的肉棒贴在一起,顾梨可以明显感受到那根东西有多硬,胀的有多大,多热.......

秦野没有说话,等着身下小姑娘下一步的动作,顾梨雪白的双腿紧紧缠在他的身上,而后双臂抱着他的后背,借力起身,小脸贴在他的肩头,对着他的耳朵呼了一口气,“叔叔....你那里好硬.....我都被顶湿了.......”

而后顾梨的小手从他的背上拿下,整个人躺在床上,小手伸到他的腹部,秦野身上热的很,小手顺着他的腹肌不断往下,很快就没入到他的裤头处.....

“够了!”

秦野抓着她作乱的小手,秦野身上出了不少汗,顾梨动作微顿,抓着她手腕的大手又热又有力,支起身子对着他的下巴就咬了一口,“才不够,叔叔说谎~明明就硬的不行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