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厕所play~~~~(舒柔~~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小柔,看来是我对你太纵容了。”方泽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舒柔猛地擡头看向眼前的镜子,男人的眼眸阴鹜凶狠,声音紧绷着,仿佛带着怒意一般....

“阿泽.......”

方泽从身后抱住舒柔,“为什幺躲着我?嗯?我肏你不舒服?”

舒柔忍不住咽了咽口水.........“阿泽.......我已经嫁人了.........我.....”话未说完,方泽的拇指压上她的红唇,阻止了她之后说出的话,而后手指插进她的嘴里,在她嘴中来回扫荡几下之后,将沾满口水的手指抽出。

“小柔,别说我不喜欢听的话........”

舒柔此时也不敢再说话,镜子里,娇小的女人被高大的男人整个圈在怀中,方泽的头埋在她的脖子里吸了一口,而后伸出舌头在她颈脖处上下舔抵着,“小柔,等下把你的小骚穴肏烂好不好?”

“不......不........”舒柔此时已经说不出话,方泽的大手在她的胸上不断揉着,即使隔着衣物,舒柔已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揉一揉就不行了?等下鸡巴肏进去怎幺办?嗯?”方泽一边说着,一手往她的身下探去,..

“不行......等下还要回去.......别!”方泽的手指已经在她的阴唇上来回抚摸,手指已经挑开内裤,指尖已经找到她的穴口,舒柔怕的不行.....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