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厕所~~play2~~~被肏到失禁~~~(舒柔~~喷出的淫水和尿水将男人的小腹整个打湿,阴毛湿成一撮一撮......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舒柔的唇被方泽狠狠吻着,身上的衬衫也被他解开,黑色的胸罩包裹住胸乳,此时也被男人的大手推了上去,两个粉红的乳头早已挺立,男人的大手在白嫩的乳上不断揉捏,指缝中夹着奶头不断玩弄......

“唔~~啧啧~~唔~~”两人的亲吻声不断响起,方泽放开她的唇之后,立刻低头含住她的乳头狠狠吮吸起来,另一只大手抓着奶子不断揉捏,两个奶子上满是指痕,乳头还有明显的齿印....

“嗯~~啊~~~嗯~~别~~~啊~~~”舒柔忍不住急促的呼吸着,低头看着男人吸着自己的乳头不断吮吸,场面淫靡不堪,另一边的奶子被男人的大手不断抓揉着,忍不住呻吟出声..

“小柔~喜不喜欢我这幺肏你!”方泽狠狠的挺着胯,粗壮的鸡巴在穴中猛肏着,龟头次次顶在龟头,上下刺激不断,舒柔被顶的不停淫叫。

“不要~~太深了~~啊~~太深了~~~~”方泽的鸡巴飞快的在穴里肏弄,舒柔被肏的紧咬着牙,方泽肏的兴起,将人直接抱了起来。

“啊!不要!太深了啊!”舒柔整个腾空,被男人抱在身上,两条腿垂在两边,男人的臀部不断上怂,将女人肏的浪叫不断。

“深?给我好好受着,你就是欠肏!”说完之后猛肏了几十来下,而将人再次放上洗漱台,舒柔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,男人的鸡巴插在穴里没动,但是大手抓着奶子用力捏揉,舒柔只觉得两个奶子都要被捏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