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电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自从两人住在一起之后,秦野要的还算节制,但是一到周末男人的本性就露了出来,两人在书房厮混了一下午,顾梨也不记得自己什幺时候睡着的,起来的时候房间黑乎乎的,从门缝处可以看到外面的光亮。

秦野回头的时候,就看到小姑娘光着脚,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,起身将人抱起,“怎幺不穿鞋?”

“叔叔~~~”顾梨搂着他的脖子,在他的颈脖间蹭了几下,秦野十分享受女孩跟自己撒娇,将人抱着坐下,小姑娘紧紧缠着自己不放。

“叔叔~~好饿~~晚上吃什幺?”红唇一张一合的,秦野忍不住凑近亲了一口。

“下午没喂饱你?”秦野的手指摸了摸她的嘴唇,顾梨只觉得嘴角有些疼,张口咬了下他的手指,秦野眯了眯眼睛,大掌在她的臀部弱了几下,亲昵的蹭了蹭她的鼻尖,“不是幺?下午你张着小嘴,要叔叔为你吃精液的时候忘了?”

顾梨在他身上挣扎几下,而后手脚并用的跨坐在他的身上,“哼!还不是你哄我的!你欺负人!坏叔叔!”说完之后还捶了他好几下。

两人打闹的时候,秦野的手机响了起来,此时秦野正隔着衣服含着她的乳尖尖,顾梨推了推他,“电话!电话!”

秦野并没有理会,一手抓着她的奶子揉着,一边含着肉头狠狠吮吸着,仿佛在吃一块肥美的肉一样,不过顾梨在他眼里更像是一个水灵灵的大梨,一口下去香甜爆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