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接妻子电话被顾梨舔射~~~(一口口将他的精液咽了下去,而后还将他的龟头棒身整个的舔了一通。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!!!

秦野看着顾梨撅起的小嘴,秦野忍不住笑了出来,对面的舒柔愣了一下,继续跟他说着事,秦野分心听着,但是时刻关注着身边的乖梨。

“那你什幺时候回来?”

秦野这句话问出来,小姑娘再也忍不住了,从沙发上起来,而后又坐了下来,很快换上了一副邹媚的样子,秦野看着她对自己笑,一时有些愣住,直到柔软的下手,摸像自己的胯下。

秦野摁住她的手摇了摇头,顾梨偏不,就算他有老婆,现在这个男人也是自己的,待在自己家里还敢跟别的女人调情,顾梨气的手下用力一抓。

“嘶!”秦野忍不住吃痛,眼神幽幽的看像顾梨,顾梨撇开头,动作小了起来,安抚着被惊吓到的小秦野。

两人的电话打得没完没了,秦野仰着头应付着舒柔,而剩下的裤子早就被拉下,粗壮的肉棒在少女白皙的手中来回抚弄。

“唔!”

秦野眯了眯眼睛,微微起身,看着顾梨跪在地上,舌头舔着硕大的龟头,小手抓着根部,顾梨将龟头整个的含进嘴里,张大嘴含吸几口,秦野调整了坐姿,看着埋在自己身下吃鸡巴的少女。

“好,听你的。”

秦野的声音再次响起,还听你的,顾梨心里有些,对着龟头狠狠唆了一口,秦野爽的不行,皱着眉没出声,将嘴里的龟头吐出,顾梨噘着嘴看着男人。

小姑娘生气的样子也娇的不行,看来自己的梨子还是个娇气梨,秦野摸了摸她的头,手指描绘着她的嘴唇,指尖伸入她的嘴里,顾梨狠狠咬了一口,秦野不生气,反而笑了起来,抓着她握住自己肉棒根部的手,快速的撸动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