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哄她~~(阿泽哥哥~~小柔帮你吸出来好不好?主顾梨剧情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到床上秦野就忍不住扯顾梨的内裤,下午的时候顾梨被他肏个不停,醒来之后他人不在设身边就算了,没想到还敢接他老婆的电话,一口一个“小柔”叫的别提多亲切。

就在秦野挺着鸡巴蹭她阴唇的时候,顾梨将人推开,扯着被子往后退着,“走开走开!别碰我!”

秦野见她噘嘴的样子,忍不住凑近亲了一口,“叔叔的乖梨生气了?”一边亲,一边还捏了捏她鼓起的脸颊。

顾梨双手推着他,“你讨厌,你坏死了!有老婆还上我!”

看着小姑娘跟自己发脾气,秦野心里开的简直开了花,“那叔叔接老婆电话,你还吃叔叔的鸡巴?让叔叔射精?嗯?”

顾梨心里酸的不行,想到秦野也这样对舒柔,眼泪忍不住的就流了下来,“那人家只是来晚了,你就娶老婆了,那人家怎幺办?人家也喜欢你的嘛!呜呜~~你讨厌,你去亲你老婆,抱你老婆!”

见顾梨是真的伤心的哭了,秦野心里也不敢有别的心思,抱着人到怀里就哄着,顾梨难受的不行,卷着被子就躺了下来,秦野也跟着躺下,宝贝,乖乖,亲亲轮着叫,都没把小姑娘哄好。

最后是小姑娘哭的直打嗝,一遍遍含着饿了饿了,秦野抱着小祖宗去厨房,一边哄着,一边给她做饭,当天晚上也没给碰,将人哄睡着了都没想清楚,到底有没有把小姑娘哄好..........

而另一边的舒柔,挂了电话之后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,男人只在腰间围了个浴巾,等她挂断电话之后,走到她的身后将她抱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