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小骚逼吸着大鸡巴不放~~(顾梨~嗯~~乖梨的骚穴真紧,要把叔叔的鸡巴夹断了。小骚逼,打几下屁股还会高潮?嗯?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明亮的房间中,顾梨撅着屁股趴在床上,男人的手指飞快的在小穴中进出,顾梨摇着头,缩着屁股想要往前爬。

“不喜欢叔叔这幺模你?你的小穴喜欢叔叔的手指插进去呢。”秦野的手指从穴中抽出,上面满是亮晶晶的水液,沾湿的手指刮了刮她的小菊眼,吓得顾梨不断往前爬,脑袋一下子撞到床头。

“呜呜~~痛死了~~你就会欺负我~”顾梨吸着鼻子直掉眼泪,秦野将她拉了回来,大手摁在她的脑袋上不断揉着。

“叔叔不好,揉揉,嗯?”秦野一手摸着她的头,一手在她的臀部揉着,“真是叔叔的小淫娃,娇气。”

顾梨被他揉的淫水直流,秦野很快就将人推倒再床,胯下的鸡巴胀的不行,龟头在穴口顶了几下,猛地挺腰,粗壮的鸡巴就插进去了湿淋淋的水穴。

“嗯嗯~~叔叔~~”

肿胀的肉棒狠狠撞进穴中,顾梨整个人往前一趴,秦野拖着她的腰将人抱起,挺胯在她的穴中开始猛肏起来。

“嗯嗯~~好深~~叔叔~~~嗯嗯~~啊~~~~”秦野一次次深深地往穴中猛顶,顾梨娇的不行,鸡巴肏进去的时候,小穴就跟着紧紧一缩,顾梨咬着下唇,被他肏的不断颤抖,十根可爱的脚趾也跟着蜷缩起来。

控制不住的淫水不断冲刷着龟头,秦野只觉得爽的不行,一波波淫水浇下来,秦野只觉得更爽,胯下的鸡巴更加胀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