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办公室play~~(顾梨~~捧着男人的鸡巴吃~~揉着卵蛋不放~~顾梨躲在他的办公桌下,耳边还有男人汇报的声音,顾梨就在这样的情况下,张口含住了他的龟头~~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高考之后的几天,顾梨在家都是吃了睡,睡了吃,秦野放纵了她几天之后,硬是拉着小姑娘陪自己去上班。

办公室里,顾梨两腿大张的坐在他的腿上,小舌头被秦野吸着咂弄,大手搂着她的腰,让她更贴合自己,胯下一顶一顶,顾梨已经感受到他的硬挺。

“呜呜~~嗯~~~”香软的小舌头被男人吸着不放,几下狠狠吮吸,顾梨只觉得自己舌根发麻,秦野狠狠地吸着她的舌头,小姑娘的眼睛亮晶晶的,还闪着水光,男人的大手不断揉着她的屁股,胯下的鸡巴跟着往上顶。

“叔叔~~”被松开的小姑娘气喘吁吁的叫着他,办公室外面还有人,顾梨被他抱着亲的时候还能听到脚步声,吓得后背都湿了,趴在他肩头喘息的时候,顾梨听到敲门声。

小姑娘吓得立马站了起来,秦野坏笑的看着她,顾梨蹲在他的身下,小手摸着鼓鼓胀胀的鸡巴,就在秦野让人进来的时候,解开了他的裤子,鸡巴一下子弹出来,打在小姑娘的嘴上。

秦野看了看蹲在身下的小姑娘,又看了眼站在面前的秘书,动了下笔,示意秘书开始汇报,而顾梨则抓着肉棒开始慢慢撸动起来,秦野的鸡巴又粗又长,青筋布满棒身,龟头胀的大大的,马眼处不断滴着水。

顾梨躲在他的办公桌下,耳边还有男人汇报的声音,顾梨就在这样的情况下,张口含住了他的龟头,顾梨一口含住的时候,就感觉到他弹跳了两下,舌尖在龟头处打转一圈,而后在马眼处上下舔抵,将他流出的前精尽数舔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