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.136 ending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136

“怎幺了这是?”

薛以喃急匆匆跑来的时候,车已经带着易维走出了一段距离,只剩池霖一人在原地遥遥望着。

听到她的声音,他眼里的不善戾气还未来得及收尽,干脆回身环抱住了她,遮挡住了她的视线,“没事,没事。”

不想让她知道自己在背后做的事情,也不想让她看到这样的自己。

“没事的。”

他又重复了一遍,像是对她再次安慰道,又像是在安慰自己。

薛以喃的眸子落下,掩住了里面的想法。

“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,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者不适,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?”

证婚人朝向徐珊。

她手里握着的手微微颤抖着,明显比她本人还要更紧张。

徐珊嘴角一弯,用力地回握住那个人的手。

“我愿意。”这三个字她说得铿锵有力。

证婚人又朝着柳叶把同样的话重复了一遍。

柳叶带着哭腔的声音掩饰都掩饰不住。尽管声音颤抖着,他还是坚定地作出了回答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证婚人看着这对稚嫩的新人,眼里充满了笑意,“我宣布现在你们正式结为夫妻!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。”

台下捂着嘴巴压着声音的众人再也抑制不住,纷纷该哭的哭了起来,该起身欢呼的叫了起来,让新郎新娘在这热烈的气氛中拥吻。

在这一秒,世界上不再有歧视和异样的眼光,有的只有包容、赞美和祝福。

在这一秒,人人艳羡,再无如此纯粹的一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