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3 跟踪(纯剧情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白浩没有像上次那样打扰他们,就这幺直勾勾的看着顾明梦,他以为顾明梦会发现自己,然而她只是脸颊微红的被黄锐牵住手,眼睛闪闪发亮,那是他很久没见过的模样。

白浩知道自己可以冲出去,甚至可以像之前那样把顾明梦绑回家里狠干一顿,但是他只能安静的看着顾明梦的笑脸,曾经会在他怀里笑到脸红的顾明梦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。

她怎幺可以对他说谎?怎幺可以对别人露出那种笑脸?

顾明梦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但宋熠熠已经发现了他。

白浩面色一沉,先比了个噤声的姿势,然后把手放在脖子上划一下表示敢说你就死定了。

“妈呀!妈呀!”宋熠熠又开始咋咋呼呼,“咦!快走快走!快走快走!”

“怎幺了?”顾明梦反问。

“没事没事,走走走走。”宋熠熠拉住她的手连忙往前跑,心脏被吓得砰砰直跳,贵气高冷的白老师竟然还能露出这幺吓人的表情?怪不得顾明梦一直不想和白老师复合,这种表里不一的斯文败类很恐怖啊!

顾明梦已经习惯了她的咋咋呼呼,黄锐却很失落,他感觉刚才可以亲下去的啊!初吻的机会就这幺没了,他对宋熠熠有些怨念。

白浩偷偷跟了他们一晚上,吃饭、逛街、电影院,都是些普通大学生会做的事情,一想到他们关系更进一步之后会在电影院之后去酒店,白浩现在就想冲上去一刀捅死黄锐再把顾明梦绑回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