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8 带娃上学(纯剧情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马上又要开学,顾明梦抱着顾尚翰是一万个不舍,好几次晚上偷偷哭,顾妈妈看得心疼却也无可奈何。

白浩提出他可以带孩子,他在北京有个小公寓,他的工作还算清闲,他可以请保姆。

顾妈妈自然一口回绝,北京那地方不熟悉,谁知道从外面请的保姆好不好。

顾尚翰似乎也感受到了妈妈要走,每天晚上都闹着要顾明梦别走,小时候他什幺都不懂顾明梦也很少照顾他,现在的分离就显得无比痛苦了。

顾明梦在网上还看见一些留守儿童对着妈妈喊阿姨,更是心痛无比,当即决定不管怎样都要把孩子带上,大不了她辍学。

这个想法遭到了顾妈妈、顾爸爸和白浩的反对。

商量许久,他们决定还是带上孩子,白浩现在是清华的研究生兼助教兼顾明梦学校的意大利语老师,助教可以辞,意大利语教师需要找到人交接后再辞,这样除了上课他就有很多空余时间。

顾明梦的宿舍也不能住了,需要申请走读,她告诉顾妈妈要住在白浩对面,其实打算偷偷吞了妈妈给的租房子的钱和白浩住一起,这笔钱两个月后妈妈生日再包成红包还给她。

顾妈妈还在想要找什幺借口保留女儿的声誉,顾明梦已经很彪悍的把儿子照片拍给辅导员看了。

宋熠熠知道她要走读的消息后哭得比顾尚翰还可怜,她和顾明梦同省不同市,直接开了自己家的车杀到顾明梦家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