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6高考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个月后,刘箐回来上课,但是不再住校,他父母带着许多吃的来到宿舍,亲手递给方禾,然后默默把刘箐的行李衣物带走了。

方禾把吃的分给了室友,大家都有些欲言又止,方禾沉默地爬上床,撕开一袋即食牛肉,默默吃了。

她很久没有更新推特了,粉丝都在催,她把头发扎起来,默默把所有推文删除了,并且注销删除了账号。

她给顾舟发了一条微信,说:“我明天想吃酸辣粉。”

顾舟秒回:“好。”

慢慢地大家迎来了三次模拟考试,方禾的成绩没有下滑,反而还提升了一点。

顾舟带着防蓝光平光镜,看着平板里的习题,方禾的头枕在他的腿上,睡着了,她呼吸均匀,左手拽着顾舟的衣服。

后天就是高考。

顾舟摸着方禾的脸颊,问:“你想去哪个学校?”

“复旦。”

“你这成绩能去北大了。”

“但我不想去。”

“那我们一起去复旦。”

“好。”说完她翻了个身直起身来,抱住顾舟的脖颈。

她拿过一颗樱桃咬了一半,很甜,就把剩下的一半喂给顾舟。

顾舟咬过来,咽下,吻住她。

高考虽然就两天,但是大家都很累,考完英语之后,大家吼叫着把课本试卷全部撕碎,然后又默默打扫干净。

班主任在饭店订了桌子,大家在桌边边喝酒边哭,没加联系方式的都在互相加好友,有的在问老师报志愿,有的在积极地一起制定毕业旅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