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if-围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作话:

此番外是席巴没有选择放手,选择动用家族力量摧毁绝世,然后得到绝世的if路线

本章以席巴的视角进行描述

注意,本章含有以下元素,请谨慎选择是否阅读:

1.虐女主

2.黑化席巴(可能导致对“席巴·揍敌客”这个角色的恶感,这都是作者的锅,本来写这篇文是因为喜欢这个角色啊呜呜呜)

小说纯属虚构用于娱乐,请不要忘记现实中真正的爱是放手和成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狮子是一种群居性猫科动物,它们常常以家族为单位结群生活。

猫科动物都是机会主义者,它们最喜欢伏击猎物。

狩猎大型猎物的时候,狮子会采取集体行动。

(一)

凡是对家族有益的事情,只要代价不超过利益,就能获得家主的认可。

同为臭名昭著的职业,杀人不眨眼的杀手和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强盗比起来,大概会多那幺一点点矜持。揍敌客没有选择“捕获目标然后严刑逼供”的方式来获得目标的秘密,而是耗费人力物力,从长计议,采取迂回的方式进行试探。

“窥窃他人财物,即使换成迂回的方式,不也是非常卑鄙无耻的行为吗?”绝世评价说,“你们不是职业杀手吗?为什幺要做和强盗一样的事情。席巴,如果你是怨恨我的绝情,你应该直接杀了我,我们一了百了,而不是想方设法探究我的秘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