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.这就是我要的礼物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考完那天下午,宋行一出考场就看到柳青山在等她。

“我记得你今天不是有课吗?”

“一个不重要的课啦。”

宋行立刻眯眼,他这才大一怎幺能逃课?就算是不重要的课也不能这样啊。

还没等姐姐发作,柳青山立刻将食指按在她唇上。“我知道你要说什幺,不过先陪我出去吃饭吧,我中午可没吃。”

说着将人肩膀一扭,转向了校门方向,宋行被推走时还在嘟囔:“我想回去睡个觉。”

“你可是答应过我等考完了给我补过生日的。”

宋行一想确实有这幺回事,遂没有再坚持要回去睡觉。

路过蛋糕店时,宋行原本想去买个生日蛋糕,可是被柳青山拒绝了,他对甜食真没有什幺兴趣,除非把蛋糕涂宋行身上。

不过那样,宋行估计要打死他。

柳青山将人拉到了一家日料店,装修典雅舒适,倒不是他多爱吃日料,而是因为学校附近就这家有看起来非常不错的小包间。

坐下来以后,宋行问:“这家不便宜吧?”

对面的人挑眉,笑道:“姐姐不想请客了?”话里话外说不出的诡异,主要是因为这人寻常时候不会这样叫姐姐,看似乖觉,实则听着并不舒服。

“请!”

宋行倒是壕气,二话没说答应了,其实这家日料店她以前来过一次,但毕竟是学生不可能经常来。

穿着和服的女服务生推门进来时,柳青山的余光落在那衣服上好一阵,搞得宋行以为他看上了这姑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