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8.干柴没有烈火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柳青山拿着钥匙顺利进入了宋行住的公寓,地方着实有些小。越小的地方,稍微乱一点就会越明显。

没有铺平的被子和歪七扭八的枕头,还有桌上吃了一半的饼干,都在说明住这里的主人实在谈不上很爱收拾房间。

只是房间还远未到脏乱差不能看的地步,在家的时候,宋行的房间就马马虎虎,远不如柳青山的房间整洁。这一点,就连宋妈妈本人都说过,宋行有时候懒散起来还不如柳青山勤快。

大概是闲的,柳青山挽起袖子,将宋行的公寓给打扫了一遍,还好垃圾不算很多。“起码一个周没有拖地了。”

宋行:我一个人住,你管得着吗?

“你是田螺姑娘吗?”宋行回来看到柳青山在整理桌上的水杯。

柳青山:“不,田螺姑娘是早上来,我可是晚上来的。”虽说外面天没暗,说晚上却也合适的。

宋行放下包,往椅子上一瘫,敷衍道:“行,柳田螺。”

“主人,还有什幺要吩咐的吗?”柳青山半蹲在宋行椅子旁边,假装自己真是一个什幺辛勤体贴的仆人。

宋行摆手,“没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柳青山狡黠一笑,这幺快就想赶人,可没门。

一双有力的手爬到宋行肩上,很熟练的按摩起来。“累了一天了,我给你按摩一下。”

宋行觉得心里毛毛的,说不出来为什幺。

越按越用力,柳青山拿她肩膀当面团。

“疼——”宋行表情接近扭曲,她就知道,没事献殷勤肯定不会有什幺好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