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9.堕落好友在线吃瓜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分手是没能分成,宋行一看到柳青山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就想“算了,算了”,尽管知道他是装的。

有了前一次的教训,柳青山决定再练练脸皮厚度,坚持不懈地骚扰宋行,他这姐姐啊可真是太傲娇了。

于是从那以后,宋行时常都能在下班时见到柳青山,渐渐地,学长都开始怀疑这人到底是不是弟弟。

“我看他对你可比对女朋友上心。”

宋行没敢说出那就是自己男朋友,她不太清楚这些人会怎幺看待这段关系,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弟,长大后就把人泡了?

不对,她才是被泡的那个吧?

柳青山回回忽悠宋行搬去和自己住,回回失败,宋行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借口,什幺太远不方便,想自己一个人呆着等等。

可是当柳青山提出要搬来公寓住的时候也被宋行拒绝了,理由是公寓太小,不适合两个人住。柳青山看了又看,这公寓的确不大,但住两个人还没到拥挤的地步吧?

“你就是不想跟我住一起罢了。”

“你明白就好。”宋行笑眯眯地摸了摸他脑袋。到底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,她要是和他同居了,不得天天面对一头精虫上脑的狼。

即便是现在这样,柳青山也总是一找到机会就开始动手动脚,频繁到宋行已经要习以为常了,一开始还会矜持地挣扎两下,现在都直接放弃挣扎了。

“这就是堕落啊!”脑海里想起段希惠之前的口头禅,她吃了夜宵要说这句,交了新男友要说这句,睡懒觉也要说这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