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4.相隔一千步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粤在医院住了两天,段希惠忙前忙后,倒叫他有些感动,虽然这一切都是她造成的。

中途宋行来看过一次,主要是关切段希惠住处的事,她不忍叫好友一直睡医院。

出院的当天下午,段希惠就以闪电般的速度消失了。

也是,如果不是因为那块饼干,他们的关系早就结束了。

从未尝试过这种快餐关系的小粤感到很不适应,他很想再找到段希惠,既然她是宋行的朋友,那他们应该也还会见面的吧。

可是她未必会期待见到自己吧,否则怎幺消失得如此迅速?好生无情的人。

段希惠离开医院后又以闪电般的速度去了宋行的公寓,累死累活两天,过得挺邋遢,她就盼着能洗个热水澡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。

于是当宋行回来时,就看到段希惠窝在自己的床上,睡得不省人事。

“醒醒,起来吃饭了。”她还贴心给她打包了一餐盒食物回来,虽说不过是些点心面包一类,到底比空着肚子好。

段希惠揉揉眼睛,看看外面渐暗的天色,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短短两天,发生了许多事。

“接下来什幺打算啊?”宋行问段希惠。

“接下来?”段希惠自己也有点迷茫,按理说不是应该照原计划去下一个城市吗?只是她想起小粤,又有点舍不得。

不知道是舍不得他人,还是舍不得自己人生第一次的疯狂。

“你了解小粤吗?”段希惠问宋行。

“不是太了解吧,只知道应该没有女朋友。”她很敏锐地给出了关键信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