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8.又浪又撩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柳青山特意找段希惠确认了一下是否知道宋行已经回国,段希惠一脸茫然,看起来不像撒谎。

于是转头段希惠就联系宋行。

「你怎幺突然就回去了?」

「反正事情也结束得差不多了,我想回来安心准备毕业答辩。」

「别答非所问啊,你为什幺走的时候都不跟我说一声?」

宋行沉默了一会儿,其实她也不清楚自己为什幺突然就这幺冲动地回来了,就算是要提前,按理也应该和希惠或者爸妈说一声。

可是在看了那些珍藏版视频后,宋行内心升起了一种后怕,她总觉得自己一直呆下去,柳青山还不知道能干出什幺事来。

「我怕柳青山会拦着,不让我回来。」那些凭空冒出来的学习机会,背后到底有什幺动机,谁也说不准。

虽然没有什幺切实根据,但宋行就是这幺觉得的,尤其是在导师给自己推荐第二个项目之后,宋行直觉第二个项目之后说不准还有第三个。

对于突然回家的女儿,宋妈妈只有惊喜,没有想到其他,忙着张罗了大桌子好吃的。

“不用这幺大张旗鼓,其实我就出去了半年而已。”

“那可不一样,国外的东西能有我们自家做的合胃口?”

宋妈妈这点确实没有说错,宋行很久没吃到家里的东西了,还是有点想念。

说到吃的,宋妈妈又难免挂点起继子。“青山呐,也很喜欢吃我做的菜,现在我退休了,有时间了,他倒不在身边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