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9.远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答辩完之后,宋行很多同学陆陆续续去了之前签约的公司工作,剩下的准备读博或者去考公务员。

宋行因为前半年在国外的原因,错过了很多校招,好在导师答应给推荐工作。

最后,宋行选了一个钱最多却最辛苦的工作。

导师有点意外,倒不是因为觉得宋行不能吃苦,只不过是因为的确有更合适的选择。

“这个工作可是要常年出差的,跑的都是偏远地区,好处呢只是说收入高些。”

“反正我也没尝试过,就当锻炼了。”

锻炼其实都是其次,宋行主要是看中了薪资,可是若当着导师的面说出来又显得太直白了。不过这些东西,导师都心知肚明,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多存点钱总是没有坏处的。宋行的生活经历不像柳青山,宋妈妈由于丧偶,带着宋行曾度过过一段比较艰难的生活,好在这种生活没有持续多久就遇到了柳爸,后来宋妈妈还换了一个收入更高的工作,生活便一天天好起来。

宋妈妈一听宋行要去那幺远的地方,就很不放心。

“还说你回来能多呆会儿,结果一找到工作就要出差。”

“以后出差的时候多着呢。”

“那干嘛选这个工作?”

“钱多啊。”

宋妈妈欲言又止很想说现在也不需要她赚多少钱,自己过得自在就行,可是想了想还是没有说,知女莫若母,说了宋行也不见得会听。

“前几天,还听青山说要回来一趟,看样子是见不着你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