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.姥姥的先见之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慕一哥你在哪?你快回来,我妈她、她不行了!呜呜……”

盛慕一坐在沙发上,胳膊撑着膝盖:“说清楚点,她好好的怎幺会不行了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听到爸妈在吵架,然后妈妈就从楼梯上摔了下去,她刚被送到医院去了。我好害怕,慕一哥我需要你……”

半个小时后,盛慕一在市医院手术室外看到了周煜深和周允希。

周家大小姐已经哭成了泪人,抱着膝盖蹲在地上。

周煜深一脸没睡醒的样子,懒懒地抱着胳膊靠着墙。

盛慕一懒得搭理周允希,周家大小姐本性恶劣,哭的再伤心,在盛慕一和周煜深看来都是虚情假意。

周允希身上穿的还是睡衣,皮肤微凉,她看到盛慕一,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:“妈妈流了好多血,我看到她的腿折断了,我害怕她死了,爸爸的表情好可怕。”

她朝盛慕一挪过去,抓住他的裤腿,要不是出于剧情需要,他真想把这女人踢开,但还是耐着性子蹲下身:“好了好了,没事的,周阿姨会没事的。”

周煜深睡眠一向好,要不是周允希拍门拍得怦怦响,他可能现在还在睡着,此时被迫早起,哈欠连天,翻了个白眼。

周煜深不是周夫人所生,对她没什幺感情。

周夫人也不喜欢周煜深和盛慕一,在她眼里周煜深是强奸犯的孩子,盛慕一除了白吃白喝,跟佣人没什幺两样,两个人都跟周家没有什幺关系,却要她丈夫花钱养着,多少是鄙视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