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.她很美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过了一会儿他把钟意放在铺着柔软的毛毯的地板上,深色的毛毯衬得她皮肤越发的白,动情的样子像极了四月初绽的桃花,带着令人意乱神迷的绯色,盛慕一喉结滚动,对她这副样子怎幺也看不够,抱着她的腿加快了抽插。

钟意忘情地叫着,声音婉转动听,地毯的毛又短又软,怎幺也抓不住,快意的电流自尾椎骨袭遍全身。

“啊啊啊啊,要、要……要去了……盛慕一,啊——”

盛慕一收紧了臀部,刚洗过的身体又流下汗水,顺着肌肉的之间形成的线条流下,两个精囊拍打着,钟意身体忽然失控般痉挛起来,盛慕一猛地从她身体里退出来,大股情色的液体流出。

他耐心地吻着钟意,等她这一阵高潮过去,她眼角有因快感而流出的泪水,也被他一一吻去。

身体腾空,钟意被他抱到了床上,翻了个身,拉过枕头垫在她肚子下面,擡高了屁股。

盛慕一凑到穴口,把还没流完的蜜液卷进口中,她喘着不安地动了动腿,被盛慕一按住,他再次进去,刚释放的小穴立刻又把粗壮的阴茎绞紧。

他弯下身体,手指轻轻地把钟意的头发别到而后,在她耳边轻声道:“你在咬我,好紧,快动不了了。”

钟意一只手抱住了他的头:“那你就多用点力啊。”

他擡眼看着钟意,沉浸于她的温柔缱绻的目色里,身下开始加快了动作。

钟意开始还能仰头承受慢慢涌上的快意,到后面只能放声大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