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未成年不能喝酒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清因为上了大学住校,所以好久没见到严续了,没想到再见到他,变化能有这幺大。

那天她正好放假拎着行李箱到自家楼下,便遇到了刚好放学背着书包的严续,严续看了眼不远处的她径直走了过来,到她面前停了下来。

“放学了啊?”林清从下到上打量了一遍严续,果然长大了不少,记得以前还矮她半头。

现在已经比她高一点了,脸也变得不像以前那个跟在她屁股后的小孩子了。

“嗯。”严续看了看面前盯着她的女孩。

林清一边摆弄手机回着男朋友的消息一边走在严续旁边上楼,嘴角不时扯出甜蜜的笑容。却在严续眼里非常刺眼。

“你谈恋爱了?”严续盯着林清手里的手机。

“是啊。”林清没有擡头地继续回着消息。

“哦,肤浅。”严续瞪了一脸花痴的林清。

“什幺肤浅?我跟你讲,我指定能跟他结婚,以结婚为目的的懂不懂,等我俩毕业我带他回来让你看看你姐夫。”林清说着拿起手机就要给严续看照片。

严续脸瞬间转了过去,摆了摆手。“不用,你俩也不能在一起多久。”说着便大步上楼了。

林清指着严续的背影大声说“小兔崽子,你什幺意思啊。”

“我就要跟他结婚,气死你。”

林清一股脑扎进了恋爱里,很少回家,不是在学校上学,就是放假的时候和男朋友出去玩。

严续也在努力学习,两个人很少见面,见面也只是林清放假回家遇到的匆匆一面,又似乎严续有意疏远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