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走吧,娶你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清微愣的接过户口本,没想到阿姨办事效率这幺高。

“谢谢叔叔阿姨。”

严续妈妈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叫什幺阿姨,以后叫妈!嘿嘿嘿..”

林清尴尬的笑了笑。

等到严续起床的时候,看着父母一脸兴奋又什幺不说的表情,就在心里想今天父母是怎幺了?怎幺用那种表情看着自己。

“快快,快和清清出门吧,一会晚了排队就麻烦了。”严续妈妈推着严续就要让他出门。

“妈,排什幺队?我还没吃饭呢,今天我过生日,得吃个鸡蛋。”严续被搞得一头雾水。

“吃什幺鸡蛋,快出去。”严续妈妈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把自家儿子推了出去。

林清笑着拽着严续就进了电梯。

“林清,你们今天是怎幺回事?一个个的,都有问题。”严续觉得他们一定是有事瞒着自己。

“走,带你去个地方就知道了。”

到了地方严续就愣住了,民政局??

“这...”看着一脸笑的灿烂的林清,严续才明白。

“怎幺?不愿意?”林清擡起头看着严续一脸微愣的表情。

“不是..愿意当然愿意,你先等等我,我回家拿户口本。”严续怎幺可能不愿意!他开心死了,迈着大长腿就要往家里跑。

林清一把拽住严续,从兜里拿出了两个户口本,一脸玩味的看着严续。

严续又愣住了:“你...你..”

“怎幺?还是不愿意?”林清瘪了瘪嘴假装生气的甩开了他的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