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噩梦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时婳一手拿着腊梅,一手捏着陆时侒的青帕,生怕被别人瞧见,低着头只顾脚下,丝毫没瞧见迎面走来一人。

她走的飞快,在转角的时候就和来人撞了个满怀。

“不长眼的东西!”陆曜臣垂下眼弹了弹胸前被腊梅染脏的衣袍,呵斥道。

时婳直接被撞的打了趔趄,一下就摔倒在了生硬冰冷的青石板上,她听出是陆曜臣的声音,顾不得被撞疼的手腕子,赶忙跪立低下头赔罪,“大爷...恕罪。”

她声音软甜,隐约还带了一丝丝哭腔,任谁听了都心生怜意,何况是久经花丛的陆曜臣,当下他便消了三分火气,擡眼去瞧眼前的丫鬟。

“擡起头来回话。”

时婳只得擡起来,陆曜臣这一看不要紧,这不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小美人吗?

当下便换了一张面孔,连忙伸手抚起时婳,语音很是关切,“是我莽撞了,摔疼了吧。”

他虽不如陆时侒那般品貌非凡,却也是风流英俊,只是这眼中的垂涎之意太过明显,恨不得将时婳吃了。

时婳连连后退几步给他纳福,告罪,“奴该死,冲撞了大爷。”

“不妨事,来让我瞧瞧哪里摔疼了?”陆曜臣往前走了几步,凑近时婳,伸手就去拉她的胳膊。

时婳吓得脸色发白,看着他的眼神,仿佛是在看一头两眼发红的大灰狼,连忙把胳膊放到身后,一边往后退一边连连摇头,“大...爷...真没事...您若没有别的吩咐...奴就退下了...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