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撩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时婳亦步亦趋的跟在陆时侒身后,他面上一丝表情也没有,步子急促,她知道他这是不悦了。

方才的对话,她都听到耳里,那位小姐送的礼没能入的了他的眼,他不开心了...

时婳止不住想,那什幺能入的了他的眼?

他就像是一块冰种翡翠,莹光四射,外表温润诱人,内里又冷又硬,能焐热吗?

他蓦地停住脚步,转身看她,时婳低着头心里想着事儿,压根没看到他停了下来,猛不防的就撞到了他的怀里,她摸了摸额头,后退几步,忙不迭的告罪:“二爷,恕罪。”

“我方才和你说的,你可都听见了?”

“啊?”他说了什幺?没听见呀,时婳心虚的不敢看他的脸,眼神飘忽在别处,“听见了...”

“重复一遍”他目光如炬的直视她。

她撒了慌,还无法圆,心怀忐忑的垂下粉颈,实心实意的认错:“二爷恕罪...我方才走神了,没听见。”

“拿我的话当耳旁风”他冷声责问,“你这一天天的都在想什幺?”

时婳开始有些同情那个送礼的小姐了,喜欢谁不好,偏偏是他!如果让她看到,他如此小题大做,冷声冷气,会不会就不喜欢了?不对不对,他只对她这样,对其他人还是很温和的...

他见她没有回应,心中越发不悦,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谁?想的这幺入迷?视他如无物!

不由的声音都拔高几分,连名带姓的喊她,“时婳!你是聋了吗?我在和你说话没听见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