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想吃(H加更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软唇落在温热的泪珠上,他很温柔的吻她,从眼睛到鼻梁,细细抚慰,移到唇瓣,含吮住了下唇,齿重舌软,像是在吃极为美味的珍馐一样慢慢品尝。

他尝够了娇艳的唇,舌尖顺着唇缝探进去,顶开贝齿,寻到她湿软的舌,勾勾缠缠,吮吸舔弄,温度一点点的升高,两人皆是气息不宁。

这是一个酸酸甜甜的吻,嗯...时婳失神回想了下,像是青梅蜜饯的味道。

时婳很不想承认,她无法抗拒他的吻。

陆时侒原本只想安抚安抚她,但此刻见她娇颜酡红,杏眼朦胧,垂眼掀睫间露出许多春态,难免心荡神驰,掌心贴在她的后背,轻轻抚了抚,放低了声音哄骗:“婳婳...想不想吃蜜饯青梅?”

许是方才心中所想,又许是他此刻声音太魅惑,时婳毫不犹豫的就点头,“想吃。”

他披上外衫,走到书房把那包青梅蜜饯拿了搁在小几上,捏了一颗,坐到床上,放到她唇边,时婳含住,还没来得及吃进嘴里,他附身吻了过来,他的舌与蜜饯一齐进了她的口中。

酸溜溜,甜丝丝的气味过渡在口中,最后她的舌与青梅一同进了他的口中,被吞咽入腹,他餍足的舔了舔嘴唇,问她:“好吃吗?”

他方才那个小动作过于的撩人...情思缠绵,时婳脸颊滚烫,眼波惝恍迷离,被吻的有些飘飘然,像是被蛊惑一般点点头。

“还要不要?”

“要...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