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闲心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口中不是甜丝丝的味道,带了一些苦,好似是药味,涩涩的。

时婳靠在他的怀里,蹭了蹭脸上的碎发,轻声道:“我忘记喝药...方才想起来才喝。”

“什幺药?你身子不适?我怎幺不知道?”陆时侒接连三问,擡起她的脸,凝视着水蒙蒙的杏眼,怕她撒谎,“不许撒谎!”

时婳听他说话感觉好似在装模作样...什幺药他不明白吗?非得让她说出口吗,但他眼中的神情是认真且关切的,做不得假。

她抿抿唇,嘴边两个梨涡映现,手拽在他的衣衫上,沉吟了片刻,反问他:“你不知道吗?”

“我应该知道什幺?如实说来。”

“你们陆家有个规矩...主母不进门,二爷不能有孩子,你对我那样...我不能有孕呀!”

陆时侒沉思熟虑一番,家里边,从祖父那辈到他这辈,确实是没有庶长子,

时婳见他皱起俊眉,脸色微变,薄唇轻启,飙出一句脏话:“我竟不知家里还有这等狗屁规矩!”

“是谁给你喝的?”他放柔了声音问她。

时婳如实道:“是张嬷嬷”她不知怎的,就感觉陆时侒好像不排斥与她有孩子,但她不想,又忙着补充了一句:“今儿老太太也叮嘱了。”

他不在乎什幺嫡不嫡,庶不庶的,以后他只会与她有孩子,就算没有也不打紧,孩子对他来说并不重要。

不过,他看着她,全身上下都没有二两肉的小身板,年纪又小,想着确确实实不能让她有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