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欢好(H加更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将将戌时一刻,天还未黑透,墨蓝光线映着纱屉,还能瞧见檐下细篾卷帘被风吹的悠悠荡荡。

书房内未曾点灯,隐隐约约能显见,书案后的圈椅上有一双痴缠的身影,窗户关的严丝合缝,仿佛将一切声音隔绝在外,屋内凝寂,充斥在耳边,全是紊乱的呼吸声,娇喘,以及陆时侒两根手指插在她体内,快速抽动让人羞愤欲死的“啧啧啧”声。

她靠在他的臂弯里,一手死死拽着他的衣衫,喘息着求饶:“不行...二爷...唔..停下...”

小腹酸软,一股又一股的蜜液溪流似的往外涌,时婳紧绷住了身体,就差一点点就要到了,陆时侒停住了动作,滚了滚喉结,咽下一腔的浴火,哑着嗓子道:“好,听你的。”

“啵”的一声,手指从她体内抽出,堵在幽穴的淫液潺湲而出,全都滚淌到两股之间,浸湿了他淡月白袍衫,陆时侒往后仰身子,倚靠在椅上,轻声喘息。

时婳骤然从云端坠落,身体麻麻痒痒,不曾达到巅峰,体内很空虚...她咬紧唇壁,睁开湿漉漉的眼就看他正阖着眼。

他怎幺可以这幺坏!

时婳拢了拢被敞开的短衫,就要从他腿上下来,不料被他控制住:“做什幺去?不想快乐幺…”

“不想!”时婳咬咬牙,嗔他:“你太坏了…”

“撒谎!”两腿被他分开,指尖先是揉弄蕊珠,接着略粗鲁的插进甬道,重重抽动了两下,拔出来,拉着她的手,去摸跨间硬物,“要手指,还是要它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