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因果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马车跑的不快,车厢起伏震荡不大,时婳安安稳稳的坐在许穆清对面,他打量着她神情有些僵滞,柔声劝慰道:“婳婳你别担心,既然有线索,就一定会找到柳姨的。”

时婳小声的应了一声,擡起眼眸顺着飘摇的车帘往外看,她忘记同绿珠说一声了,如果他找不见她,会不会怪罪绿珠?马车一个偏移晃动,她险些摔倒车壁上,好在许穆清及时伸出胳膊扶住了她的肩头。

她擡起头,向许穆清道谢,目光穿过他的侧脸,落在了一霎而过的马车上,她仿佛看到了陆时侒,放在膝上的手紧紧交叉在一起,修剪的整齐圆润的指甲掐到了皮肤里。

时婳不知,为何她突然就很惶恐,很紧张。

许穆清下榻客栈的位置在码头附近,沿着康庄大道直着往前走,热闹喧哗之声渐大,街道两侧是紧挨着的一家又一家的酒,食肆,茶馆,客栈等各种商铺。

街上行人往来如梭,净是南来北往,逐队成群做各种买卖的商人,或是远走他乡的行旅,无一例外皆是脚步匆匆,忙忙碌碌的穿梭在码头。

临近午时,再往前行,在混合着各种小商小贩吆喝声的街上,正是用午饭的当口,各个卖吃食的小摊支起来的布棚里,皆是条凳坐满,人满为患,乱哄哄,闹嚷嚷的喧阗声不绝于耳。

许穆清挑帘往外一看,见已经快到客栈,他轻声问她:“婳婳,就要到了,你饿不饿?有没有想吃的东西?我去给你买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