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错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大奶奶周氏正在梳妆打扮,听闻噩耗,连发髻都未梳完跑跑颠颠的赶到上房,就见陆曜臣浑身是血,脸色青白,呼吸有进气无出气,像是要死了一般。

她怛然失色,脸上才涂的胭脂都褪了色,一下子就瘫软身子,彩红连拉再拽好不容易将她扶住,她踉跄着跑到床边,什幺体面不体面的也顾不上了,趴到陆曜臣身旁,就开始嚎啕大哭:“大爷!!!”

这边周氏刚哭上,那边二太太孙氏惶悚不安的进了门,一见儿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又见媳妇哭的死去活来,她就像是被人当头打了一闷棍,眼前一黑,就晕了过去。

一时屋内乱的没个开交处,丫鬟婆子们慌手慌脚的擡着二太太到椅上落座,周氏哭,孙氏晕,底下仆从也都和无头苍蝇似的乱转,竟然没有半个人想起来去唤大夫。

陆老夫人扶着喜鹊喘吁吁赶来,一进门,就瞧见大孙儿仰面躺在床上,面白气弱,身上月牙白的袍衫被血染的通红,露在外面的胳膊上,竟没半点好皮,疼的心像是被人剜去一块似的,落下热泪,一恸几绝,差点背过去气。

喜鹊轻拍着她的背,她喘息一会子,用颤巍巍的声气问道:“请过大夫没有!”

众人这才如梦初醒般,忙忙乱乱的去请大夫。

陆老夫人又是心疼,又是生气,骂道:“你们这群混账老婆,都是死人!平素一百个心眼子,出了事都王八脖子一缩,没半点主意!要是曜儿有个什幺三长两短,我只管问你们要命!!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