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占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澜沉吟片刻就应了下来:“我吩咐下去,派人同你们一起找。”

“那我就替好友谢过父亲了”陆时侒很是意外,他虽来求,但没想过一向公私分明,廉洁奉公的父亲会答应。

陆澜当官数年,从未滥用职权,假公济私过,不过为了能缓和儿子的关系,他不得稍稍运用下自己的权利。

还真是殚渴心力终为子,可怜天下父母心。

事已经办妥,陆时侒不多坐,起身拱手就要告辞。

陆澜急忙挽留:“你这才刚来,又去哪里?”

“回客栈。”

“你既来了沧州,就家去住吧,”陆澜满腔热忱,急切道,“让你好友一起来,家里边都是现成的,住着便宜,没有放着家不回,去住客栈的道理。”

“父亲说笑了...”陆时侒见不得他这一副慈父做派,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

他皮笑肉不笑,半讥半讽道:“我家在扬州,这里是父亲与郑姨娘的家,何时成我家了?”

话音落下,陆澜像是被人从头浇了一盆凉水,从头冷到脚,看着儿子,半天都没说出话来。这许多年,这是他第一次这幺明晃晃的挑破父子间的矛盾。

见他无话,陆时侒施礼一揖,“我先辞了,父亲保重。”

“璟儿...”陆澜像是一下子苍老的许多岁,语音沙哑又哽咽,“这幺多年了...你就不能原谅为父吗?”

陆时侒停住脚步,没有回头,语气轻飘里带着决绝:“您觉得,我娘会原谅您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