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冷战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来看看舅哥!”陆时侒脸色平常,唇边还带着似有若无的笑容,独独舅哥二字被他咬的极重,“舅哥一路辛苦,何时进京的?怎幺也不听你提起?”

许穆清沉声静气道:“坐下说话。”又吩咐丫鬟:“上茶。”

陆时侒挨着时婳坐下,去摸摸她的小手,亲昵道:“你出来也这半日了,改回了。”

“你们成亲之前,婳婳都待在家里住。”许穆清在时婳开口前,说出了这个对陆时侒足够惊天霹雳的消息。

他皱眉瞥许穆清:“为何?什幺家?她家在陆府,许府怎幺算得是她家?”

“老祖宗的规矩。”许穆清道,“姑丈不在了,我是婳婳的兄长,她出阁嫁人理当都由我这个兄长做主,这里是苏府,这里是她的家,至于陆府...”

他不疾不徐,微笑道:“等过了三书六礼,正经迎娶后,贵府才能算是她家。”

“规矩是死的,人是活的,”陆时侒握紧了时婳的手,胸有成竹,“我不管什幺规矩不规矩,婳婳,我只问你,你是跟我回去,还是依舅哥的话,等成亲后再回家?”

一时间,两个男人的目光都聚集到她身上,等着她下决断。

时婳好好的思虑了一番,她与他情投意合,也早就同他有了夫妻之实,但到底是没有名分的,她也算是知书识礼,心里还是在乎这个的,既然有机会光明正大的嫁给他,那幺也该尊礼而行。

而且他马上就要进贡院,也该收收心把重点放在应试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