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大婚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时侒进士及第的消息传到扬州,陆家阖府上下属实是热闹了许久,陆泽更是为了庆贺侄儿高中,不惜舍钱舍米,周贫济老,做了许多善事儿。

扬州城百姓无不称扬陆家。

一时间整个扬州城的媒婆都聚集到了陆家,这个千金那个闺秀,凡是有头有脸叫的上名姓的人家,都谴了媒婆上门,都盼着同陆家结亲。

早些年也有不少媒人上门,但陆老夫人都推脱以孙儿功名为重都推了,这下金榜题名,媒婆们就随踵而至了。

陆老夫人想着挑个稳重大方,温柔和顺,长相还得标致的孙媳妇属实不容易,画像看了一大推,还没选出来个头绪,就收到了大儿子的书信,信上说,他已经为孙儿选了一门极好的亲事,定的是新科状元的幼妹。

这信来的突然,直打了老太太个措手不及,她看完信,将信封重重拍置桌上,“怎的匆匆就定了亲,那女方家世如何,人品如何,女孩又是什幺模样品行,一概没说,简直是太胡闹了!”

“璟儿他老子如今也是四十多的人了,还这幺鲁莽从事,想一出是一出,当年他非得要娶唐家的女儿,娶了又怎样?到头来还不是误了人家女儿,这璟儿的婚事他做主,能选个好亲吗?”

王妈妈见陆老夫人气的脸色通红,忙端了一杯六安茶递过去,劝解道:“老太太消消气,老爷这些年做事稳妥持重,又当官多年,官场上的事儿他比谁都清楚,若是家世不好,也定不会就许了这门亲,更何况是状元郎的妹子,想必是错不了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