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08破处(上、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田安的手握住温蓝柔软的右乳,急切的揉捏起来,微尖的指甲划过粉红色的蓓蕾,给蓓蕾的主人带来了些许痛意。

“痛,你轻点......”温蓝娇气地呻吟着。

田安转头轻舔温蓝的耳蜗,“小骚货,你敢说自己不是故意在勾引我?”死劲地捏了又捏温蓝又白又软的胸部,“小骚货是第一次吗?”

温蓝紧紧搂住田安,又软又嗲地回答,“是不是第一次有什幺区别吗?”

田安放开搂着温蓝的左手,划到T字裤下面的花穴处,摸到了一手的淫水。

直起身解开皮带,褪下内裤,露出起立的大几把,一挺腰就肏了进去。

“啊!”温蓝痛的尖叫出声,花穴的软肉紧紧的绞住外来物,拒绝外来物的入侵,想要把肉棒推挤出去。

“艹,好痛,”田安也愣住了,第一次造爱居然遇见这种情况;明明温蓝这骚货表现的像是身经百战,一杆进洞后却发现她居然是个雏儿。

她的小穴周围虽然摸起来湿漉漉的,但是花径里面的水分并不多,不是很干燥,但是咬的紧紧的,让他的肉棒没办法正常抽动。

“你快出去,痛...痛...痛...”温蓝也是惊了,上辈子也经历过破处,明明就一刹那的痛感;后来在漫长的卖肉生涯里,也没有这幺痛过。

田安也疼得难受,温蓝的花穴绞得他弟弟好痛,干,我看你是想把老子的几把给绞断吧。”忍不住动手狠狠打小骚货屁股一巴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