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脆弱却强大,稚嫩又成熟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后来陶亦桑才知道为什幺那天明明是周日,公司却还有那幺多人——因为对于他们这种小公司来说,提供住宿=为加班时刻准备着;灵活休息=没有双休;弹性工作时间=上下班没点;工资提成制=只能拿底薪……

这个后来被大家调侃的招聘潜台词,陶亦桑也是许久之后才知道,而且不幸的是,她的第一份工作,就全都踩了雷。

陶亦桑他们公司是做广告的,摄像师和编导是前期,剪辑和特效、平面设计则统称为后期。她面试的岗位是编导,因为零经验,所以第一个星期现在公司暂做剪辑师,熟悉下公司业务的整体风格。

或许是因为初入职场,陶亦桑头一个星期简直如同打了鸡血般,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能失眠到凌晨两三点,脑子里走马观花地闪过诸多人和事,等天蒙蒙亮才沉沉睡去,然后早上不等闹钟响就醒,睁开眼睛一看时间才八点,离他们上班时间还早,早得甚至可以睡个回笼觉——没错,他们公司的其他剪辑师,都是下午两三点才去上班,然后直接一个大夜,凌晨下班回去睡觉。

陶亦桑是唯一一个可以早去早回的剪辑师,因为她不仅是全公司唯一一个女剪辑师,还是全公司唯一一个女生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原来那天招待陶亦桑最热情的常鸿,其实就是公司老板——他亲和得没有一丁点老板的架子。许是因为陶亦桑是唯一一个女生,年纪又最小,所以常鸿对她颇为照顾,连带着公司其他男同事对她也非常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