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夕阳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因为江俨身上“负伤”,剩下的时间里,两人没再疯,老老实实在房间里玩了一下午手机。江俨也不敢穿裤子,只能套了个卫衣,就这幺光着下半身,坐一会儿,躺一会儿。后来陶亦桑实在嫌他不雅,便把被子扯过来,挡在他身上。

今天天气很好,打开窗子后有阳光照进来,站在窗前朝外望去,只见路上车水马龙,路两旁有行人路过,也是不紧不慢地,神色从容。这个午后难得悠闲,仿佛整个世界都放慢了步伐,悠哉悠哉的。

吹了会儿风,陶亦桑转身,却看到本来玩手机的江俨正擡眸看着自己,神色淡淡,眼神却专注。她被他看得莫名,忍不住笑道:“看我干嘛?”

江俨若无其事地回答没干嘛,视线又回到手机上。

时间就这样被荒废下去,陶亦桑玩了会儿手机觉得无聊,转头看江俨正玩游戏玩得兴奋,便凑过去,看向他的手机屏幕。

陶亦桑不喜欢玩游戏,就算玩,也只玩单机的,比如消消乐啊,植物大战僵尸啊之类的。她知道江俨玩的是王者,但只能看到几个小人在屏幕上疯狂跳动,其他的就看不明白了。

于是她问道:“哪个是你呀?”

“绿色进度条的这个。”江俨手指在屏幕上忙着操作,注意力高度集中着,闻言,随口答了一句。

陶亦桑哦了一声,看了会儿,突然问道:“那你是什幺段位啊?”

江俨动作一顿,没立刻回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