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羽毛球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五一的时候,赵悦婷问陶亦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,她早就想去附近几个有名的旅游城市转转,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,这次刚好有五天假期,可以去苏杭转一圈。陶亦桑却说不去,虽然她也一直想着出去玩,但是好容易有五天假,肯定是要回家的。

上学的时候看到一句话说长大以后,故乡只有冬天,再无春秋,以前体会还不深,直到这次回家,猛然发现家里已经满目生机,树木成荫,竟已入夏了。

陶亦桑最喜欢家里的一点是,在这里,时间仿佛是静止的,不管是隔半年还是一年,每次回来都是熟悉的,甚至连桌上摆的东西都一样,吃的饭也一样。就连每次经历的心路历程也一样,从刚回家时的激动,到被家人嫌弃时的委屈,再到即将返程时的不舍。

快乐的日子短得几乎一眨眼就没了。

回到上海后,继续按部就班的生活,公司宿舍两点一线,每天最大的惊喜就是中午和晚上师傅做了什幺饭,陶亦桑越来越明白他们为什幺把吃饭形容为“开盲盒”,在波澜不惊的日子里,晚饭有什幺菜居然成了最大的悬念。

陶亦桑几乎每次都是吃饭最积极的那个。

这天,她像往常一样,不到六点就跑到外面休息间吃饭,打开饭盒后看到有她最喜欢的番茄炒鸡蛋,高兴坏了。

没过一会儿,江俨也从里面出来,边走到陶亦桑身旁,拉开椅子坐下,随口问道:“今天有什幺菜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