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3章注释 达娜厄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克里姆特

奥地利象征主义大神,海王画家,很多作品都被说色情,但我觉得他的画不是色情,都是爱。这人真的是绘画史上的奇才,无法模仿的那种,巅峰时期喜欢用璀璨夺目的金箔,作品富丽堂皇过目难忘,爱情性欲生命是他最喜欢表达的主题,比例夸张的人物,常常沉沦爱欲又带着忧伤

达娜厄

希腊神话里宙斯化身黄金雨x了美丽公主达娜厄,她被预言生的儿子会杀死国王,所以被关在塔里面,后来美貌的公主被宙斯看上,你们懂的。按照宙斯一枪必定中标原则,这一炮有个儿子就是大英雄珀尔修斯,后来杀死美杜莎的那个,他的女儿就是宙斯的孙女,阿尔克墨涅,被宙斯变成她未婚夫的模样过起夫妻生活,对,爷爷x孙女,po的这些禁忌文在宙斯爸爸这里都是小儿科。

扯远了,这里达娜厄是老头和儿媳妇开的一个黄色玩笑,差不多就是你把屁股撅着是等我来x吗?这个意思。这个画缇香伦勃朗等大神都画过,克里姆特的最特别,里面达娜厄表情迷醉娇媚带着甜笑,肢体柔软有点害羞地蜷缩又主动张开腿迎接金色的雨,真金箔,闪闪发光那种,我一个糙人也说不出什幺高端评语,总之就是很好看很香很欲很美!

普赛克和丘比特

普赛克是丘比特老婆,人间第二美女,第一是海伦,丘比特本来是隐瞒身份夜里去x她的,她被x得爽告诉了她坏心眼的姐姐,姐姐嫉妒她让她点蜡烛偷看野男人是谁,普赛克是典型的笨蛋草包美人,就去看了,看看也就罢了,还把丘比特翅膀给点着了,把男人气个半死,放狠话你不信任我blablabla哈哈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