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2光屁股找爸爸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龚肃羽刚想亲亲宝贝儿媳夸她两句,眼角余光瞄到厨房门口前妻的身影,暗道好险,转身对她说:“你也肚子饿下来找吃的东西啊?要不要帮你也下一碗?”

这是出声提醒儿媳注意敌情的,蓝鹤立马get,也笑着擡头对婆婆说:“阿姨可以吃我这一碗,我再下一点就行了,冰箱里还有呢。”

“不用了,我夜里从来不吃东西的,你完饭的时候说不想吃,现在倒胃口很好嘛,一点也看不出哪里不舒服。”

“嗯,吃了药好多了,就发现肚子饿了,正好爸爸加班也没有吃晚饭。”

蓝鹤无视对方话里的刺,对答温顺和气无可挑剔,但龚肃羽听了向梅的话就不太舒服,脸色一冷把两碗馄饨端到餐厅桌上,不再理会仙人掌前妻。蓝鹤贴心地给公爹拿上擦手的湿巾和纸巾,对婆婆客气地笑笑,也跟了过去,和公爹两人开开心心把鲜死人的鸡汤黄鱼荠菜馄饨吃了个饱。

这种情形让向梅感觉在这个家,自己才是那个不受欢迎的外人,被他们要好的公媳两孤立,怪不得儿子不愿意住家里,天天要出去找野女人,太可怜了。

她拿好饮料回到房间,夜里左思右想睡不着,龚肃羽对这个养女太好了,如果儿子和她离婚,她反而会变成龚祁的威胁,威胁到他龚家独子的地位,她得把这颗烦人的苍耳摘掉,想办法把她从龚家赶出去。

当然第一步,首先得让她同意和龚祁离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