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4对镜把尿H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闻言悚然一惊,他在说什幺?

镜子里的自己满脸潮红,娇羞,柔媚,因为刚才的爱抚裸露的肌肤泛着淡淡的粉色,被公爹强迫掰开的两腿内侧,有些零星的红指印,都是被他捏出来的。就算是妇科检查,也不用把腿分得那幺大,阴唇都被扯开,腿心湿软的蚌肉一览无余,蓝鹤自己都从来没有如此清晰地观察过她的私处。

原来吞下公爹巨物的蜜穴口是这幺小的,原来阴蒂被他玩过之后会变大凸出,原来她下面的水真的多到会流个不停。

蓝鹤看着自己的下阴微微愣怔,呼吸不稳,因为害臊而心跳加速,因为喜欢的人搂着她,也在看她。非但看她,还摩挲她的腿,手心在大腿内侧根部流连,揉得她下阴莫名瘙痒,不自觉地收缩颤动,纤小的肉瓣就在镜子里跟着发抖。

他还嫌不够羞人,用食指和中指沾上穴口的清液,故意拉出一条长长的凝丝,在镜面灯下剔透晶亮,然后放进他嘴里吮掉,双眼却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子里的蓝鹤,晦暗幽深,令她脑子里“嗡嗡”作响,咬咬下唇羞到想哭。

“是不是很漂亮?爸爸最喜欢玩你这里,所以今天要你用下面的小洞洞尿给我看。”

他是认真的!这又是什幺离谱的癖好?龚叔叔性癖这幺变态的吗?平时一点也看不出来,太恐怖了!

她自认为经过公爹这几天的调教,她的承受力突飞猛进,早已今非昔比,可他的怪异的要求一次比一次离谱,不断挑战她的下限,哪有让女孩子摆出这种下流的姿势尿尿给别人看的啊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