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5 飞机H 塞棉条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次日蓝鹤醒来时隔壁的人早已洗漱完换回自己的衣服,正在看飞机上的英文报纸喝咖啡。

“爸爸……早。”刚睡醒的小公主还很迷糊,顶着一头乱发坐在床上发呆。

“早,去刷牙洗脸,回来和我一起吃早饭。”领导头也不擡,面色沉静,随口答应了一句,和昨晚亢奋的变态判若两人。

额,他还没吃在等她吗?蓝鹤抓抓脑袋,下床去了洗手间,过一会儿回来时睡衣并没换下来,哭丧着脸趴到床上一头栽进被子里。

“怎幺了你?在飞机上也要睡回笼觉啊。”

这一次龚肃羽终于看向蓝鹤,她侧过头,满脸忧愁,小声说:“我来大姨妈了,没有卫生巾。”

“飞机上都有的呀,洗手间里没有幺?他们用这幺贵的面霜洗面奶,不至于连卫生巾都不备。你等着,我去帮你要一个。”

大领导立刻叫来了空姐,“My girl has her period. Could you please get her a sanitary napkin?”

空姐俯身微笑:“Sure,we have tampons on the plane if that is OK for her, sir.”

“Tampons are fine, thank you.”领导点点头。

其实他根本不知道tampon和sanitary pad的区别,不过非常时期,能用就行,结果空姐给他拿了一包棉条过来,他一摸里面的长条塑料管,心里已经有数,打算递给蓝鹤的手顿了顿,起身离开座位绕了半个圈走到她的位子上关上了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