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7 系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第二天起床发现两个龚肃羽的未接来电,对自己直接郁闷了,但急着去上课,没时间回电话。

“你不回电话龚叔叔要担心的吧?发个微信给他好了。”

Diana提醒蓝鹤,她已经无奈接受了好朋友出轨自己公爹的事实,他们一个离异,一个即将离异,也不必纠结这一小段时间差了。

“我上课发!”蓝鹤用最快的速度洗漱打扮,套了条连衣裙就和好友出门了。

她性格好,和大多数同学都相处得不错,也不乏想追求她的男孩子,都被她明确婉拒,在恋爱这方面成了有名的高岭之花,知道她身世背景已经结婚的,只有从小认识的闺蜜Diana,但她们不是同专业,在学校的轨迹并不会重合。

“爸爸,对不起对不起!m(._.)m!

昨晚太累睡着了,没听到手机震动o(╥﹏╥)o我在Diana家一切都好,别担心,今晚一定会好好接电话的!mua!(*╯3╰)”

到大教室一坐下来,蓝鹤就立刻给小气的人发了个道歉信息,头顶忽然传来清亮的男声:“同学,请问这里有人坐吗?”

一个眉眼非常清秀的男生站在她位子边上问她,干干净净的白衬衫牛仔裤,单肩背着书包,人长得高高瘦瘦,一脸书卷气。

蓝鹤来得晚,教室里的空位已经很少了,她只能坐在最后一排角落,那个男生当然也没有很多选择。

“没有,你坐吧。”她对他礼貌地笑笑,收起了手机,这男生面生,似乎不是他们中文系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