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糖醋排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乔意最近的课不是很多,但每门课除了正课还有小组讨论,课前还要看reading。

英国的课程安排实在奇怪,她的课都在中午,没有九点之前和下午三点之后的课,课都集中在午饭时间。

英国人一顿brunch解决了早午饭,但她早上不怎幺吃饭,所以一天的第一餐都是上完课回来之后,下午两三点才能吃上饭。

沈乔意暑假在家学了好几道菜,现在真枪实弹磨练了一个月,会做的菜更多了,小炒红烧炖煮都不在话下,厨艺飞涨。

学习要抓,男人也不能放。

中午出门前,她把之前买的排骨从冷冻层拿了出来,提前化冻。

下午回来,已经三点了。

她休息了一会,打开微信,发了条消息给易卓宸,“Enzo,你今天傍晚的时候在家吗?上次谢谢你送我回来,我准备了点东西傍晚给你送上去。”

她计算了一下做糖醋排骨的时间,五点之前能结束。

他在她的手机里备注是三个水滴的表情,沈乔意每次看到都很佩服自己的起名能力。

过了一会,易卓宸才回复道: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

他收到沈乔意消息的时候刚好下课,伸手不打笑脸人,她很客气,之前也已经和他再三提过,所以接受也是礼貌。

沈乔意的房间,二十几平方,床对面就是写字桌,进门就是厨房,房间里还有一间面积不小的卫生间。

把排骨清洗好,放入锅里,加葱姜蒜和料酒,焯水。焯完水,开始爆炒排骨,最后加入热水,大火转小火,慢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