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九 其实是宫主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并不可以!

第三反应才是,大哥,谁是丫大哥?还是这丫的口头禅是“大哥”,见人就喊的那种。

柳如意动了动。阮安安没反应。

柳如意无奈,道:“安安,你先下来。”

阮安安这才恋恋不舍地从他身上爬下去。

柳如意穿好衣衫,方才去看那破窗而入的男子:“杀我的人是你派来的?”

纳尼?阮安安扭头去看柳如意,柳如意却并不看她。

阮安安心头火起,就说失忆是装的吧,把她蒙在鼓里很好玩吗?她本来就怀疑屠魔五行者口中的幻彩纱是否真有让人失忆的效果,加上看到今晚遇到的那批刺客腰间的牌子就更加狐疑。

那些刺客腰间所带木牌与柳如意的腰牌造型十分相似,细看之下都能看到上面用篆文写了个“玉”字,只是刺客的是木牌,而柳如意的是玉牌,但想来都属于同一个组织。

当时柳如意肯定也看到了,却没有任何表示,显然已经恢复记忆,或者是根本没有失忆,他从头到尾都在骗自己!

阮安安咬牙,演技不错啊,给你座奥斯卡小金人要不要?

“啧啧。”破窗男也捏着柄扇子,与柳如意那柄很像,附庸风雅地摇着,“大哥不能因为几个宫中败类想要刺杀大哥,就以为这事是我做的。再说了,我会这幺明目张胆地害大哥吗?”

答案是:会。

柳如意不想与他虚与委蛇,淡淡道:“那你来做什幺?”

破窗男眸光掠过床上自己跟自己较劲的阮安安,折扇遮住半边面孔:“我来自然是救大哥于水火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