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三 吃几口又不会怀孕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口腔的温度顺着下体传到四肢,令小公子浑身颤栗。

阮安安逐渐摸索出门道,开始吞吐小公子的小兽。玉茎在她口腔内进出,带出腥甜的味道。

阮安安又含住丸子,用舌头包裹住它们,感觉分外可爱。

“吐出来。”小公子道。

阮安安正玩的起劲,被他突然叫停,不明所以。丸子从她嘴里滑出,带出一道淫靡的丝线。

小公子脸颊微红:“想起了你吃肉丸子的样子。”

阮安安吃火锅的时候确实吞了两颗肉丸子,顺口调笑道:“你的肉丸子比较好吃。”

说罢,又将小公子的丸子含进嘴里,舔弄起来。

小公子闭上眼睛,睫毛微颤。他能清楚地感受到阮安安的唇舌,十分美妙。

小腹微热,小公子动了动。

感受到身下人的变化,阮安安笑了笑,小手抚摸着小公子的玉茎,口中道:“我还爱吃肉肠,你这根可比今天晚上吃的那根粗大。”

垂头吞下玉茎,蘑菇头在阮安安腮边顶出形状。小公子一眨不眨地看着她,小腹的火越烧越热。

小兽已经胀大了半圈,阮安安再接再厉,不断用淫词秽语刺激着小公子。

小公子脸蛋红红的,贝齿咬着下唇,幽幽道:“你是不是经常帮人治病?”

“啊?”阮安安没反应过来,“没有啊,就帮你那位可怜姐姐治过,还是来骗吃骗喝的。”

小公子哼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

在阮安安的不懈努力下,小公子的小兽终于勃起了,虽然硬度还差了点,但假以时日,不难金戈不倒,披襟斩棘。阮安安亲了亲小兽的顶端,含笑看着小公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