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七十五 被刁蛮女配欺负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没有动,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掌却在半空截住白绫,轻易化去上面内力,缠在手中。

“苏儿,莫要胡闹。”祁飞卿轻斥,“安安是我带来的贵客。”

“安安……”飞卿哥哥对这女人竟如此亲昵,朱苏儿一张俏脸阵红阵白,满腔嫉恨不敢往祁飞卿身上洒,只能对阮安安叫嚣,“什幺贵客?看她这身装束,俗里俗气,分明是哪个山疙瘩里的小瘪三!”

“苏儿!”朱七斥责。

朱苏儿哼了声,对他做了个鬼脸,跑进阁里了。

阮安安一脸莫名,平白无故被吃了飞醋,她也很无辜。

对于祁飞卿突然改口的称谓,阮安安也有些无语,当着仰慕自己的小丫头的面儿叫另一个女人小名,很容易造成流血事故的好吗?

“苏儿年纪尚未,言语无状,还望姑娘莫要放在心上。”朱七为女儿道歉,他看出阁主对阮安安的重视,神情很是恭敬。

阮安安微微一笑:“无妨,小女儿意气,我懂的。”

祁飞卿摸了摸鼻子:“柯护法,你吩咐下去,安排酒宴,替安安接风洗尘。”

“是。”柯南平拱手,带着几个兄弟进了院子。

祁飞卿翻身下马,将阮安安扶下。下人过来,牵走了马匹。

祁飞卿一路为阮安安介绍阁中景致,阮安安听得漫不经心,在松涛小筑前止步。

“晚上的酒宴,还是免了吧。”阮安安斟酌词句,“其实我此番拜访落雪阁,是有事求你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