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七十四 又遇多情公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苏景和颔首:“幽冥水堡本是兖火宫分部,若少主想要复仇,我定当全力配合。这地下城城主之位,少主若是想要,景和也会立刻退位让贤。少主可借幽冥水堡之力,笼络旧部,与百花山庄抗衡。”

阮安安冷冷凝视着他,唇角微弯,露出个讥诮笑意:“你若是真心想奉我为主,当初便不会在杀了除盖障后第一时间登上城主宝座。”

沧桑巨变,阮安安多少看出了苏景和的意图,替人做嫁的事她可不会做。

苏景和微怔,继而哂笑道:“既然少主无心问鼎武林,景和也不会勉强。”

不过是几日的功夫,面前的少女已不复初见时的鲁莽天真,她的眼中沉淀了浓郁的黑,看来独孤郁的死对她影响颇深。

还需徐徐图之,苏景和收敛神情:“马车已经备好,车夫任由少主差遣。”

阮安安点头,大步朝堡外走去。

马车一路绝尘,驶离地下城。

苏景和招来暗影,吩咐道:“跟着少主,护她安全。”

“是。”暗影领命,黑色的影子悄然无声隐入阴影。

马车行驶的很快,两侧景物飞速掠过。

阮安安还觉不够,她要尽快赶到百花山庄。

记忆复苏后,她想明白了许多事情,关于百花山庄,关于莫法道长的死,关于她爹丢失的骸骨。

莫法道长是当年围攻兖火宫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,所以他必须死。可是死的还有商木绾,为什幺?

商木绾一介女流,不会武功,跟兖火宫灭门一事也毫无关联,小鱼哥哥为什幺要杀她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