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八十一 会上床的朋友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说普通朋友你信吗?”会上床的那种普通朋友。

“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萧霍眼中杀意越来越盛,他一把抱起阮安安,飞上了屋脊。

阮安安看着旁边飞掠而过的房屋,欲哭无泪,为什幺下面宽敞的大街不走,非要在屋顶上跑,显示自己武功高强吗?

萧霍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客房。

几个黑衣侍卫将刀、枪、剑、戟、斧、钺等十八般兵器擡到房间,一溜儿摆好。

萧霍擡了擡下巴:“挑一件喜欢的。”

阮安安试探道:“玩游戏?”

萧霍勾勾唇角:“玩游戏。”

那阮安安就不怕了,反正都是往他身上招呼,随手一指:“这个。”

萧霍拿起那柄钢叉。阮安安忙伸手。

萧霍却没给她:“屁股撅起来。”

咦咦咦,几个意思?想反攻咋滴?

阮安安望向萧霍。萧霍黑眸冷冽,没有退让的意思。

阮安安不干了,别以为她还是以前那个任人宰割欺负的阮安安,她升级了!如今的她是非比寻常的阮安安,灵力充沛,武功高强,随便一出手都能打的四公子满地找牙,牛逼坏了!

阮安安欺身上前,夺他手中兵刃。两人缠斗在一起,霹雳乓啷,打得不可开交。

萧霍怕伤到她,下手有分寸。阮安安却不会手软,专挑他的软肋,又踢又踹。

萧霍腰眼被踹了三四脚,脸有些黑了,出手如风,捉她颈子。

阮安安冷笑,雕虫小技,小爷怎会让你得逞,一个旋风回旋踢,桌椅砰然碎裂,瓷器落地,噼里啪啦,摔得粉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