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八十五 惊!两大公子为神秘女子争风吃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被商北湘抱在怀里,他略带着歉意的声音响在耳畔:“对不起,安安,是我的莽撞害了你。只能……把这条命还你。”

眼前一黑,撞入浓重暗夜,所有声息摒弃,五感全消,阮安安沉沉坠落。

商泽正在品茶,下人来报多情公子求见。

商泽眸光微闪,让人迎贵客进来。

祁飞卿宽袍广袖,浊世佳公子模样,面容和煦,丝毫不像是前来问罪。

“多情公子此番前来所为何事?”商泽气定神闲,将茶碗放到桌上。

祁飞卿拱手,彬彬有礼:“在下的红颜知己失踪了,特来向盟主寻求帮助。”

“哦?”商泽挑眉,“不知是多情公子的哪位知己?又是如何失踪的?”

祁飞卿摸了摸鼻子,讪笑道:“盟主莫要打趣在下,在下的红颜知己只有一位,她姓阮名安安。前些日子有人看到她来了百花山庄,之后便没有出来,在下想定是盟主留她在此小住。”

商泽沉吟,半晌方道:“多情公子可知此女身份?”

祁飞卿不动声色:“愿闻其详。”

“她乃是兖火宫魔头阮尚尊的独女。”

祁飞卿眼眸眨了眨,刚准备说话,一名小厮跑上前来,气喘吁吁道:“盟主,千夙公子闯……闯进来了,属下拦他不住……”

“盟主不是今日不见客吗,为何多情公子会在此处?”萧霍声音清朗,话音落地,人已到了厅中。

商泽见两人同时到达,知道此事无法善了,对旁边侍立的商南城使了个眼色。商南城会意,抽身离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